♛·我是奶昔·♕·征醬的粉絲·♛

我只是瘋狂的愛著黑籃,請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。黑籃是我的心靈泉源,污辱它你就會知道什麼叫作“人生不再美好”🔪/(●∀○)

其實我是個在人際關係方面很沒有自信的人

當大家問起在班裡跟誰是朋友

其實我無法確定的回答是誰

我怕我認定是朋友的人不把我當朋友

但是在家裡上網時

我可以大方的在網路世界說

"我愛黑子醬,黑子醬是我的本命,我愛著黑籃中的所有人"

說真的黑子的籃球帶給了我無限的治癒

在現實受的傷

都是黑籃在安慰我

當同學對黑籃嗤之以鼻時

我其實是在心中詛咒他們去死一死的((笑

也許在未來我已經失去了這份熱情

但是在回憶時我會知道我曾經愛過


~~~~~~~~~~~~~~~~~

好啦!終於把這份沉重的愛發洩完啦~

好一個文圖不符的文章哈!


评论(5)

热度(1)